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深圳艾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刘嘉祺     编辑:刘嘉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6:23  浏览:

1.岗位: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实验员)

负责试剂的测试和研发、仪器性能的验证、测试。包括血液样本预处理、试剂配制、细胞染色、实验测试、实验数据处理和分析等实验工作。


2.公司介绍:

艾米医疗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的体外诊断POCT设备的初创公司;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清华等国内外顶尖高校,以及行业头部企业;已获得行业头部企业天使轮投资和战略合作协议。


3.岗位要求:

1.检验医学、生物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熟练使用荧光显微镜;

3.工作细致耐心,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沟通能力。


4.其他信息

具体薪资面议(6-8K),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深圳市光明区招商局智慧城

联系方式:手机号 17821416910 邮箱 zhikun.w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