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就业指南 »


“穗好办”APP【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最新在线办理流程指引!
编辑:黄忠林    来源:广州市高指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6:14  浏览:

“穗好办”【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办理流程

 

1“穗好办”APP用户注册及登录

2办理【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

【一】“穗好办”APP用户注册及登录

第一步

打开“穗好办”APP,点击页面右下角的“个人”选项,打开个人资料界面,点击页面左上角的“点击登录”。

 


第二步

在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勾选“同意《用户服务协议》和《隐私政策》”,点击“登录”。

 

 

第三步

登录后按照指引进行实名认证与人脸识别,成功后即可完成用户注册步骤并登录。

(如已实名则无需此步骤。)

 

 

【二】办理【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

第一步

“穗好办”APP首页点击上方搜索框,输入【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点击搜索框下面弹出的候选选项,进入办理页面。

 

第二步

在【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办理页面,点击“申办”,填写“信息填报”、“申请主体信息”等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

“上传附件”页面上传相关附件,勾选下方“我已了解本次申办的所有申请要求,并承诺所提交的材料全部为真实材料”,点击“提交材料”。

 


第四步

查看“办理方式”、“地址”、“送检方式”等信息,并点击“提交材料”,完成“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

 

 

第五步

“提交材料”后弹出以下页面,即表示在线申办的【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已提交成功。

 


第六步

“穗好办”APP的“个人”页面,点击“我的办事”,在线查看申办的事项办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