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就业指南 »


2024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绑定和电子简历填报指南
编辑:顾丽婷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6:39  浏览:

各毕业生:

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工作水平,做好我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助推我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请毕业生于2023109日前,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完成生源信息绑定,并在系统中填报个人简历。生源信息绑定流程及简历上报操作流程请见附件,或在“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就业指南(https://jyw.gzhmu.edu.cn)中查阅。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通2024届本科毕业生QQ群,不定期发布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招聘等信息,以及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答疑,欢迎毕业生入群。

群名称:广医2024届毕业生

群号:885438283

二维码:


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以及简历填报是毕业生就业方案填报、线上签约、学生档案转寄等多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请毕业生务必及时、准确上报,如有疑问,请咨询毕业生辅导员,或者致电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20-37103482。


附件:1.毕业生生源信息绑定操作流程

2.毕业生撰写提交电子简历操作流程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3918  


附件下载
  • 附件1毕业生生源信息绑定操作流程.docx    已下载
  • 附件2毕业生撰写提交电子简历操作流程.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