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单位用户 » 发布招聘信息 »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针对2021届毕业生)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0:38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和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

广州医科大学是一所以医学为优势和特色,开展博士、硕士、本科多层次人才培养的全日制高等医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广州医学院,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学校根据社会需要不断进行教学教育改革,紧跟时代步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用之才!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表明,我校毕业生专业扎实、踏实肯干、勤恳朴实、综合素质过硬,是值得信赖、重用的。

2021年,我校即将有一批学子走向社会,其中研究生772名(包括博士研究生69,硕士研究生703人)、本科生1976名。在此,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到我校进行校园招聘活动,选拔优秀人才,同时也期望贵单位一如既往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再次欢迎贵单位选录我校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96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请贵单位将单位简介、招聘需求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word文本的形式发送至我校就业邮箱 JY8134@126.com ,并附上贵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与营业执照扫描件,我们将尽快审核营业执照后第一时间将就业信息发布给学生及挂上学校就业网站。

 

 

 

 

 

 

 

 

附件下载
  • 广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