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学生用户 » 档案去向查询 »


广州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档案寄送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59  浏览:

各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已于201974日将2019届毕业生考入外校研究生的档案全部寄送完毕。现将寄送去向信息公布在附件中,请毕业生近期自行根据EMS物流号跟进进度,并向研究生学校咨询档案送达情况。如未能收到档案,请尽快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0-3710348281340311

    查询方式:考研档案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投递进度查询地址:http://www.ems.com.cn/。广医本科考入广医研究生的档案,通过校内部门间交接,无需寄送。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74    

附件下载
  • !!广州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档案寄送清单-有EMS号 - 20190704.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