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学生用户 » 档案去向查询 »


广州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正常派遣档案寄送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49  浏览:

各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已于2019712日将2019届正常派遣毕业生档案(含去向为工作单位和生源地)全部寄送完毕。现将寄送去向信息公布在附件中,请毕业生于三个月内向对应单位询问档案寄送情况。如单位未能收到人事档案,应尽快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0-3710348281340311


2019届毕业生正常派遣档案的寄送方式为:

1、广州市内、广东省内各人社局档案由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接收后转发到各有关单位。因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收寄广东省多家高校毕业生档案并陆续寄出,故预计8月上旬才能将全部档案寄送完毕。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是: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9楼(地铁体育西路站A出口),咨询电话:8559879985598396。档案寄送去向可见附件表格,寄送结果查询:http://gzrsj.hrssgz.gov.cn/vsgzpiapp01/GZPI/gateway/QueryArchive.aspx  。

(说明:查询结果为“转寄”,表示已经寄送到对应的地址;查询结果为“保存”,表示还在寄送途中,或者被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接收)

2、个别特殊档案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具体寄送结果可查询EMS官网。进度查询地址:http://www.ems.com.cn/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712日  



附件下载
  • 广州医科大学2019届正常派遣毕业生档案交寄清单(20190712).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