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学生用户 » 档案去向查询 »


关于发布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档案寄送地址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39  浏览: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根据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档案寄送进度,202071日至710日将整理寄送本科毕业生档案。经71日发布预计送档案地址和收集校对信息,目前已将提供有效佐证材料的寄送地址更新完毕,现发布本科毕业生档案寄送最终的地址。如寄送地址仍有错漏,请按照附件流程在7月7日中午12点前通过附件的流程提交修改申请。

因毕业生档案寄送时间需求各异,为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毕业生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请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020-37103482),或者加入广州医科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咨询QQ群756990818。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76

 

附件下载
  • 附件:毕业生档案寄送信息核对和修改流程.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