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学生用户 » 校内招聘会安排 »


【现场招聘会】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赴我校番禺校区现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浏览:

时间: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18:30-20:30
地点: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 教学楼 A3-306

 

【公司介绍】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注册资本 7.8亿元。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名称"和佳股份"(代码:300273)。

作为国内智慧医疗产业平台的领导者,和佳股份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和佳智慧医院整体建设方案、康复医疗服务整体方案、搭建区域智慧医疗平台。

和佳股份以突出的专业优势,成为国内唯一可将智慧医院整体建设方案执行落地的公司。

在未来,和佳股份仍将致力于实现更佳科技、提升医院能力、普及医疗资源,实现让医疗简单易行的企业宗旨。

 

【和佳福利】

157.5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休息,享有带薪年假;

2、为员工提供每年一次探亲交通费报销、为员工及其亲属提供重大疾病互助金支持

3、入职购买五险一金,按工龄发放工龄补助、年终享有年终奖金;

4、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上下班通勤车;

5、工作表现优秀且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户口调入珠海;

6、提供丰富的社团活动,如户外、羽毛球、篮球、舞蹈等社团每周、月、季度固定举办社团活动。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

需求人数:11

岗位职责:

1.客户经理(肿瘤介入线):主要负责所辖区域医院肿瘤学科、介入学科能力建设意向挖掘、肿瘤医疗设备产品销售等工作;

2.客户经理(医院工程线):主要负责所辖区域的医院净化工程(手术室、IUC病房)、医用气体(医用制氧、供氧系统)、管道工程及血液净化工程等营销工作;

3.客户经理(信息化):主要负责所辖区域医院信息化,医用软件、移动医疗等产品的营销工作。

4.客户经理(康复常规):主要负责所辖区域医院康复设备、常规设备等产品的营销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理工类专业、临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2.具有医疗行业一年以上销售经验或其他行业两年以上销售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沟通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具有团队精神;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胜任长期出差;

5.派往广东省区域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

 

联系方式:林小姐,020-31124783/15013352940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105国道上漖路段大新商务广场
网站地址:
http://www.hokai.com
简历投递邮箱:
linyudan@hok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