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学生用户 » 校内招聘会安排 »


【现场宣讲会】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美国)赴广州医科大学现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浏览: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型制药企业, 2016年最新财富 500 强企业辉瑞位列第 186 名、制药行业第一。辉瑞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辉瑞在华注册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制药(中国)工厂,分别负责销售与生产、分包。辉瑞在心血管领域的拳头产品为全球第一处方降脂药物立普妥、降压药物络活喜。

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心血管及代谢团队南中国广东三区,主要负责广东省立普妥&络活喜两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

广东三区拥有一个以绩效为先,不论资排辈,公平公正发展人才的老板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实习生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三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正式加入广东三区,你可以收获:

Ø  一份5位数以上的月均收入,满足你构筑小康、小资、小富家庭的基本条件;

Ø  一个走遍神州,环游世界的梦想;

Ø 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

Ø 一个更高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辉瑞的经历会让你与众不同。     

Ø 辉瑞待遇:年薪15万以上,薪酬包括基本工资+销售补贴+丰厚的奖金,另外社保、医疗、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全部齐全,节假日补贴福利,并提供额外长期储蓄一份。在业界内极具竞争力,外地户口可协助调入工作地,只要你是符合我们需要的人才,回报绝对超越你的期望!

 

     本次招聘细节如下:

Ø  招聘职位: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Ø  招聘人数:20名;

Ø  招聘对象:2017年、2018年毕业应届生;

Ø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热情、敬业、勇于接受挑战,志愿从事医药销售;

Ø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汕头、梅州等中心城市;

Ø  工作时间:2017届毕业生于20173月底开始实习,2018届毕业生实习20176月中下旬开始实习。优秀实习生毕业即可转正。

Ø  招聘邮箱:cvmgd3 @163.com(可提前发简历到邮箱:姓名+学校+毕业时间)

  
广州医科大学现场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7年4月11日 18:30-20:30
    地点:番禺校区教学楼 A3-202
    毕业生参加校园宣讲会请着正装,带上简历,宣讲结束当场开始面试!

 

 你的起点,我们的未来!